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7年12月28日

向神还愿

你们许愿,当向耶和华——你们的神还愿。(诗76:11)

事奉,其实是对神呼召和恩典的回应,也是向神还所许的愿。向谁许愿,就当向谁还愿,这是显而易见的道理,诗人为何还要提醒呢?

因为坚持初衷不容易。如同走地上的路,事奉之路走着走着就可能面对岔路、歧路,若选择失误,往往出现差之毫厘、谬以千里的结果。

记得事奉其实是向神还所许的愿。这好比卫星定位系统(GPS),设好了目的地,就算走错了路,GPS总会根据新情况,带你找到最合适的途径,回到通向目的地的最佳路线来。

在公司里做事的人,我们都有上司,下属得听命于他们,对之负责。事奉上也有所分工或上下级之别,但上司却不是老板,因为在事奉中我们只有一位老板,就是神自己。这个观念若是错了,很多事情都会错;这个观念若能持守,往左往右就会少些迷惑。

在事奉中,若是能坚持自己事奉的初衷,知道是向神还所许的愿,纵然路上有颠簸起伏、崎岖挫折,我们也不致迷失方向。

~李文屏(作者是文字工作者)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71228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7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