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7年12月25日

圣诞节的真义

因有一婴孩为我们而生……祂名称为……和平的君。(赛9:6)

有一年圣诞节,礼拜完毕,牧师说:“回家去吧,把爱从这里传布到全世界。”去年圣诞节,85岁玛莉珍和我协议了不要彼此送礼物,而改为探望亲人或为主做一点事在别人身上。因为这样做除了省钱外,还可帮助我们更多思想圣诞的真意。

于是,圣诞节那天,玛莉珍到养老院帮举目无亲的老妇人梳理头发、整理床铺,读报纸给他们听。雪儿带着念高中的儿子和自制的面包,去拜访刚做完心脏手术的老邻居林先生,并替他打扫房子;查经班老师梅芳则开车载了一群年轻人到附近的护理院。到达时,正是院友吃午饭时间,只见年轻人和院友跳起舞来,有一位则坐到无法下床的老婆婆身边弹吉他,还有一些人布置房间。

当收音机响起“普世欢腾”,大家也想起圣诞故事,看到神的大爱,藉着来关心和服侍他们的朋友来传递。

求主帮助我们,在今年的圣诞节期间,也把握不同机会,向世人彰显神的慈爱。

~周慈美(作者从事基督教文字事工)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71225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7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