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7年7月19日

在陌生地经历神

耶和华对亚伯兰说:“你要离开本地、本族、父家,往我所要指示你的地去。我必叫你成为大国。我必赐福给你,叫你的名为大;你也要叫别人得福。为你祝福的,我必赐福与他;那咒诅你的,我必咒诅他。地上的万族都要因你得福。”(创12:1-3)

我们都知道神在这里叫亚伯拉罕“出去”。神叫他出去是为要完成祂的旨意。宝贵的是,神是位负责任的神,祂吩咐人“出去”就必负全责。

亚伯拉罕来到迦南地以后,“耶和华向亚伯兰显现”(7节)时,他正是人地生疏,举目无亲。在这最需要的时刻,神向他显现,显明祂的顾念。

是的,这是位负责任的神!祂不会把我们丢下不理,祂不会让我们自生自灭。我们一生中总会遇到新环境、陌生地,也总会有孤苦零丁,求助无门的时候。在这最需要的时刻,祂不会不知道,祂总在我们身旁。

神啊!我们真要像亚伯拉罕一样常常筑坛,向祢感谢、敬拜。

~刘锐光(作者是前香港海外神学院院长。本文摘自http://www.pastorlau.org,承蒙作者允许使用,谨此致谢!)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70719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7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