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7年7月18日

信心的意义

你们若有信心,像一粒芥菜种,就是对这座山说:“你从这边挪到那边”,它也必挪去;并且你们没有一件不能做的事了。(太17:20)

有一次我去大学校园教堂领退修会。到了主日,正好守圣餐。那天领到最后,饼杯不够了,一些人没有领到。同工会主席请同工下楼再拿些上来,却发现没有多余的。主席马上领祷,求神赦免他们小信:以为今天预备有余,结果仍然短缺。

我们时常信心小。这件事帮助我们思考,在平日繁忙的事工中,是否看到信心有增长的空间?如果家中水管被杂物堵得很细,怎能流出大水量?信心有多大,福气就有多大,凭信心甚至可以驱赶邪灵污鬼。为何信心如此重要?因为信心能帮助我们支取神的无限智慧和能力。一些祷告事项,为什么迟迟没有应允,除了可能神有其他美意外,有些时候是因为我们信心不足,甚至祷告时带着疑惑。我们常常祷告没多久就放弃,就是信心不足的表现。

据说,这个校园光是中国留学生就有900人,愿神不断加增众同工事奉的信心。

~钱志群(作者是本刊及《中信》月刊主编)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70718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7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