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7年7月4日

以神为大的国

以耶和华为神的,那国是有福的!祂所拣选为自己产业的,那民是有福的!(诗33:12)

美国今天之所以有如此影响力,并非偶然,而是五月花号上有强烈使命感的清教徒与建国先贤领受从神而来的民主、平等与人权,奠定了国家发展的基础。独立宣言说:“我们认为以下真理不言而喻:人人被造平等,造物主赋予若干不可剥夺的权利,包括生命权、自由权和追求幸福的权利。”开宗明义表明人人都是受造而平等,只有创造主有超越人的绝对主权。美钞更宣告美国精神:“我们信上帝”(In God we trust)。

历史与现实可以是个见证,以神之名所立国家,神的福气与眷顾随之而来,但若逐渐偏离原先的根基,反神的道而行,所要面对的磨难,也尾随而至。以色列国就是最典型的例子。亲爱的弟兄姊妹,我们理当举起圣洁的手为美国祷告:愿更多国人回转归向神,让神的名得着最高荣耀。

~刘耀光(作者是教会牧师)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70704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7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