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7年6月21日

不息的陪伴

我要为祢的慈爱高兴欢喜;因为祢见过我的困苦,知道我心中的艰难。(诗31:7)

困苦和艰难人人有,若能感受到别人的体谅和理解,痛苦的程度就可以减半了。有人做过实验,把老鼠放在通电的铁笼里,它立时惊慌失措,血液里的荷尔蒙飙高;但放进另一只老鼠时,前者依然惊慌害怕,但荷尔蒙降低了许多。人与人之间其实也如此,真诚的陪伴,对身处困厄的人有时是生存下去不可或缺的动力。

可惜不是每次落在困难中,都能得到人的理解和陪伴。有时因为别人有心无力,或受自身的经历和见识所限,也无法给出这份理解。但感谢神,人心灵的隐密处在祂眼中一览无余,没有任何叹息困苦或难言之隐是祂不知道的。

如果我们知道祂是随时随在的主,虽然眼看不见,却在无形中陪伴我们,即或落在难处考验中,感到惊恐难过时,也不至于彷徨无助了。若你未认识主,快快寻求祂!若你已认识主,快快传扬祂,让我们不要失去这持久陪伴的福分!

~李文屏(作者是文字工作者)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70621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7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