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7年6月14日

服事主的喜乐

我靠主大大地喜乐……我无论在什么景况都可以知足……。(腓4:10-11)

昨天是个忙碌的主日,前一晚做讲道的投影片直到凌晨三点。早上到了教会,看到一位来了几个月一直没有参加主日学的弟兄,便请他到我教的基要真理班,让他说出困惑。感谢神,经过给他讲解,就知道神的话已进入他的心了,他答应参加下个月的受洗班。中午祷告会完了,指导大家如何派单张、传福音。然后再为一位慕道友解决疑难。之后赶到超市,有十多位弟兄姊妹已在派单张。发现有位年青人拿着拐杖坐在超市外,就和他攀谈,之后叫几位弟兄来一起为他祷告。

派完了单张,就在超市旁找个餐馆,请弟兄姊妹吃饭。席间,顺便教导已成家的如何教养子女。饭后师母还想看望一位病中朋友,对方看得出我们已疲倦了,却仍来看望他,深觉安慰。回到家里已是晚上十时,我生怕自己的身体支持不了。量量血压,不料是出奇地正常!

事奉主有时虽然劳累,却有说不出的喜乐,也更多经历到天父奇妙的恩典!

~黄天赐(作者是教会牧师)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70614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7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