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6年11月15日

靠圣灵成事

他对我说:“这是耶和华指示所罗巴伯的。万军之耶和华说:不是倚靠势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我的灵方能成事。”(亚4:6)

神让先知撒迦利亚看见金灯台的异象(参亚4:1-10),是要鼓励所罗巴伯继续重建圣殿,勿因困难而灰心,要靠神的灵成就大事。

有位姊妹脾气极差,众所周知;她屡想改变性格上的弱点,只是不能。后来她在肢体社交网络上改名“恒久忍耐”,希望藉此提醒自己要凡事忍耐,对人对己都有益处,更能荣耀神。因她靠己而行,故败多胜少,带来灰心失望。当灰心到了极点,有爱心的肢体为她祷告,又勉励她说:“妳名叫恒久忍耐呀!继续靠主忍耐啊。”她听着而行,重燃起信心。

某次去听“如何控制情绪”讲座,讲者是位具备专业知识、资深、有博士学位的师母。讲论时,她坦白承认大发脾气时,读了多少博士学位都无用,知识是在头脑上;除非信靠神的话,藉着圣灵能力才能改变。她鼓励人要行道。

让我们为神而活,一心一意信靠神和圣灵的大能!

~雨云(作者是师母)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61115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6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