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6年11月8日

祂为何要来

大哉,敬虔的奥秘,无人不以为然!就是神在肉身显现……。(提前3:16)

马尔兹博士(Maxwell Maltz)是整形外科医生。一次,有位男士为把父母从烧着的房子救出来,被烧得面目全非,父母还是烧死了。他不肯见任何人,包括妻子在内。后来妻子去找马医生,医生安慰她,说能修复他的脸。但是女人对此不怀希望。马医生就问她:“那妳何必来​​看我呢?”她说:“请把我的脸变丑,像他那样!如果我能感受他的痛苦,或许他肯接纳我回到生命里。”

马医生因这女子对丈夫的爱大受感动,前去见她丈夫。起初他毫无反应,不愿开门,后来马医生说出他妻子的请求:“她要我弄丑她的脸……希望你接纳她回到生命里。她就是这么爱你!”良久,门钮慢慢转动了。这经历使马医生后来放弃整容专业,改行去帮助心灵受创的人。

创造宇宙的神怎能进入被造世界,尊贵的主为何与罪人同列?只有一个原因,祂希望你回归创造主,认识祂多么爱你。这也是耶稣来到世间的原诿。

~黄天赐(作者是教会牧师)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61108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6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