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6年10月20日

前路茫茫又何妨

日间,耶和华在云柱中领他们的路;夜间,在火柱中光照他们,使他们日夜都可以行走。日间云柱,夜间火柱,总不离开百姓的面前。(出13:21-22)

我的眼睛不好,不能一边开车一边找路,当年开始担任全职牧者时,刚好有了商用的导航仪(GPS),便第一时间买来用,以方便探访。

以色列人离开埃及后,实在前路茫茫,不知道该如何走下去。于是神用云柱、火柱来带领他们。这云柱火柱不是以色列人求来的,是神因为爱他们而赐下的,因为神愿意常和祂的百姓在一起,时刻不离。

很多人期望知道自己一生的路才安心,为了知道自己的前程,不惜求神问卜,仰赖那虚无的假神。然而,若你的人生也有一个特别的导航仪,虽然你不知道如何才能到达目的地,但只要跟随导航仪的每一个指令,必能安然抵达。

身处于日益动荡的大环境,很容易失去平安。然而,如果你真的认识神,尝过与主交往的滋味,便知道祂是可信可靠,又真又活的。明天遇见什么虽难预料,但只要有主同在,随从祂的引导,路一定能走得出来。

~黄天赐(作者是美国一教会主任牧师)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61020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6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