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6年10月7日

神必供应

摩西对亚伦说:“你拿一个罐子,盛一满俄梅珥吗哪,存在耶和华面前,要留到世世代代。”耶和华怎么吩咐摩西,亚伦就怎么行,把吗哪放在法柜前存留。以色列人吃吗哪共四十年,直到进了有人居住之地,就是迦南的境界。(出16:33-35)

吗哪是神在困难中供应人的记号,以色列人在旷野多久,神就降下​​吗哪多久。以色列人吃吗哪四十年,直到他们进了有人居住之地,神对祂的每一个儿女都是一样。

当全球的经济不景气,失业率高企,有人找工作超过一年,甚至两年,这让我们重新认识人的有限。如果我们只知道靠自己,总有一天会明白:命运不在我们的手中。但一个跟随神的人即使身处旷野四十年,仍有吗哪从天降,使我们不至于缺乏。

神吩咐摩西、亚伦把一罐吗哪放在至圣所的约柜里,留给子孙作记念,让他们也知道神的作为。世事会改变,神却永不改变,你越记得神的作为,对神就越有信心,面对困难的时候,也能常常感恩,感谢我们的天父,祂信实可靠。

~黄天赐(作者是美国一教会主任牧师)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61007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6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