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6年9月28日

靠什么传福音

耶稣进前来,对他们说:“天上地下所有的权柄都赐给我了。所以,你们要去,使万民作我的门徒,奉父、子、圣灵的名给他们施洗。凡我所吩咐你们的,都教训他们遵守,我就常与你们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太28:18-20)

主命令我们去传福音,许多基督徒感到不易为。比如觉得自己没有领导能力,没有圣经知识的装备与传福音的训练,没有口才的恩赐,灵命还不够成熟等等……。

可是,我们并没有注意到,主从来没有说,我们可以靠自己的才能去传福音。我们并没有真正明白主的话!我们若想靠自己的力量去传福音,定会失败得体无完肤。因为我们的能力,在撒但面前不堪一击。

我们靠什么传福音?要靠主耶稣。因为天上、地下所有的权柄都赐给祂了。也只有靠着主福音的大能与超越万有的权柄,才能战胜魔鬼的攻击与拦阻,将人带进基督的国度里。

所以不要惧怕,你就是最适合传福音的人,只要将你的心献上,因爱而信靠顺服主的权柄,祂就会藉着你成全祂的福音使命。

~瓦器(作者是加拿大一位弟兄)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60928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6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