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6年9月26日

预备迎见主

……天必像烟云消散,地必如衣服渐渐旧了……。(赛51:6)

主的救恩何其浩大!作为祂的儿女巴不得人人都得到福音,巴不得拒绝天父的人听到:“天必像烟云消散,地必如衣服渐渐旧了。”而醒悟过来,知道今世一切都是虚空的虚空、如过眼云烟;天地有一天要像破旧衣裳被废弃,就回转过来寻找永恒,得着救恩。

作为神的儿女固然知道救恩宝贵,但能否持续警醒呢?能否把才智、钱财投资永恒呢?譬如说,有时间看连续剧、有钱财投资房地产,但却没有时间参加祷告会、不能参与短宣,甚至教会的事奉;定睛在物质世界,低头看到的都是草木禾秸。名牌、时装换完一季又一季,渐渐忘了抬头看天,也不觉察当下世局已一再警告主来的日子渐近……直到有天骤然见天像烟云消散,主来临的时刻已到,便追悔莫及!

求神帮助我们警醒度日,不要虚度光阴,竭力为主作工。愿新天新地早日降临,你我可无愧地迎接荣耀的主再来。

~信子(作者是美国一位姊妹)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60926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6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