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6年9月25日

奇妙的应许

因有一婴孩为我们而生;有一子赐给我们。(赛9:6)

这是关乎基督降生的奇妙应许,加尔文论及这处经文说:“每当心中起了疑惑,所有出路都关上门;换句话说,在我们看来,一切都完蛋了。让我们谨记基督称为‘奇妙’,因祂有意想不到的方法帮助我们,祂的能力远超我们所能想像。当我们需要引导,让我们记得祂是‘策士’。当我们需要力量,让我们记得祂是‘全能的神’。当突然感到惊惧,死亡威胁从四面侵袭时,让我们倚靠‘永在’的‘父’(祂确是我们的父)……每当我们被忧虑风暴冲击,每当撒但试图搅扰我们的良心,让我们记得基督是‘和平的君’;祂能消除我们的不安情绪。因此,祂的名坚固我们在基督里的信心,也给我们力量去面对撒但的攻击。”

这预言更有力地告诉我们:救主基督是人也是神:降生为“婴孩”,是完全的人,也是完全的神,也就是神自己,肯定了“三位一体”的真理。

~陈明斌(作者是本会前总干事)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60925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6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