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6年9月11日

何以平安

耶和华说:恶人必不得平安。(赛48:22)

很多人说,享受好人生就够了,管神怎么想呢?这真是大错特错!神是人类的主宰,又是“万不以有罪的为无罪”的义者(出34:7)。祂藉着各种方式晓谕我们,叫人认识祂的存在及慈爱、公义等本性。如果我们置若罔闻,死不悔改,祂便会任凭我们走自己的路,甚至走上不归路,​​失去一切……。

我家附近有家中餐馆,食物味道不错,生意很好。我们把福音传给老板,他们却没有多大兴趣,只关心孩子的教育。直到有一天,餐馆关门了。原来警方调查很久,搜到逃税和助人偷渡的证据。警察抬走保险柜,又带走老板夫妻。他们被判了刑,丢下母亲和两岁女儿,不知所踪。

人在罪中取乐时,何尝想到背后潜藏审判?世人尚且不能轻慢法律,我们为何敢轻慢神的话呢?唯有时常警醒,谨慎活在神面前,才有真正平安。

~钱志群(作者是教会牧师、本刊编辑)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60911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6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