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6年9月7日

连于丰盛之源

惟喜爱耶和华的律法,昼夜思想,这人便为有福!他要像一棵树栽在溪水旁,按时候结果子,叶子也不枯干。凡他所作的尽都顺利。(诗1:2-3)

果实的状况是由树决定的,如同水的质量由它的源头决定。比如圣灵的果子之一“喜乐”,属天的喜乐是从天上来的,不断被那活水的泉源更新、填满、冲洗、浇灌;虽然偶尔会被世上的际遇妨碍、阻拦、玷污,甚至侵犯,但那源头的供给总是充充足足地送来;被污染、被窃取的,都由连续加添的活水不断地清洁和补充。只要源头存在,喜乐之水就永不会枯竭和败坏。

我们的仁爱、和平、诚实、良善等各样的品德和福份都是这样,只要我们与源头相连,就与祂所赐的祝福和荣美连接在一起。

怎样相连?藉着喜爱和昼夜思想神的话,把我们思想之树扎根于那生命之源,日久便会渐渐结出丰美的果实,有饱满青翠的叶子,健硕的树干。让我们效法耶稣所说的那葡萄树,让枝子常留在树上,常与那无限丰富者相连。

~海颜(作者是加拿大一位姊妹)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60907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6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