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6年8月5日

躲避神的面

天起了凉风,耶和华神在园中行走。那人和他妻子听见神的声音,就藏在园里的树木中,躲避耶和华神的面。(创3:8)

亚当与夏娃犯罪后,就从神的爱与恩典中坠落。他们不再面对面亲近神,因为罪带来咒诅与刑罚。人无法面对罪带来的死亡恶果,故此害怕见到神,开始躲避神,以为躲得越远越好。

然而,人离开神越远也就离美善越远,在罪里面越陷越深;罪越深重就越发想远离神、躲避神,到一个地步,希望没有神!无神论之所以大受欢迎,正因如此;因为如果没有神,人就不必害怕面对罪所带来的刑罚。在罪恶满盈的漫漫历史长河中,可怜的人类在不知不觉间建立起躲避神的天性,没有人愿意主动回转,到神面前寻求祂。

亲爱的朋友、弟兄姊妹,你知道神仍在寻找你、等候你回转吗?岂不知当神可以寻找的时候,寻求祂的面?因为时候将到,有一天我们想要寻找祂,也不一定能寻见!

~瓦器(作者是主内弟兄)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60805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6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