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6年7月29日

追求生活的素质

你们撒的种多,收的却少;你们吃,却不得饱;喝,却不得足;穿衣服,却不得暖;得工钱的,将工钱装在破漏的囊中。(该1:6)

很多人把焦点集中在自己的需要上,花时间和精力希望可以有好日子过。这也是哈该时代的以色列人的想法,可是他们撒的种多,收的却少;吃却不得饱;喝却不得足。他们虽然把精力集中在自己的生活上,却事与愿违,连日常的温饱也未能得到。

平安与喜乐是生活的素质,其基础是生活温饱,但怎样才能得到?答案在马太福音六章33节:要先求祂的国和祂的义,这些东西都要加给你们了。当寻求生活的素质时,你有没有发觉,偏离了神的原则便事与愿违?

神是掌管万有的主宰,基督徒的信仰并不反对我们追求生活的质量,只是神很清楚地告诉我们,这一切皆由祂掌管。而若我们看重祂,以追求祂的国、祂的义为优先,其他一切祂自会按祂的美意加给我们。

~李振康(作者是教会牧师,摘自《脱胎换骨》,蒙明道社允许使用,谨此致谢。)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60729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6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