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6年7月16日

神言坚定

耶和华——万军之神啊,我得着祢的言语就当食物吃了;祢的言语是我心中的欢喜快乐,因我是称为祢名下的人。(耶15:16)

耶利米先知身处一个万分黑暗的时代。因犹大人犯了滔天大罪,受到神严厉的管教和刑罚;神命定祸害必临到他们,他们在天下万国中将被抛来抛去。

耶利米眼见百姓受惩,劝戒不听,心里作难,常流泪为他们认罪祷告,而深感自己的性命也常危在旦夕。这是犯罪的人连累了没有犯罪的人,但神向他应许:“我必要坚固你,使你得好处。灾祸苦难临到的时候,我必要使仇敌央求你。”(耶15:11)

神当初选召耶利米时,已​​对他说:“看哪,我​​今日使你成为坚城、铁柱、铜墙,与全地和犹大的君王、首领、祭司,并地上的众民反对。他们要攻击你,却不能胜你;因为我与你同在,要拯救你。(耶1:18-19)先知虽然生活在极黑暗的时代,但神的话依然确实地应验!当今世界种种现象正揭示黑夜越来越深,但是神的话坚定不废,仍能照亮每一个愿意忠心跟随祂的人。

~雨云(作者是师母)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60716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6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