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6年7月13日

以祷告来与恶者争战

神能照着运行在我们心里的大力充充足足地成就一切,超过我们所求所想的。(弗3:20)

因我们并不是与属血气的争战,乃是与那些执政的、掌权的、管辖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属灵气的恶魔争战。(弗6:12)

美国太空总署在1972年发射了一个探测卫星(Pioneer 10),为要拍摄木星的情况。这是一项创举,因为在此之前的探测卫星,从未飞过这么远。这卫星在1973年到达木星,并继续前进,经过土星、海王星,到1997年它已飞离太阳约60亿英哩,地球最后一次收到它的讯号是2003年1月,而叫人惊叹的是这发放讯号的零件只有8伏特。

人类所造的一个小零件尚且有这样的力量,今日在世界的大潮流中,我们虽然自觉渺小,但神的能力仍然可以透过祂的子民发挥和彰显,特别是祷告的力量。因为今日世界上各式各样的动荡、不安,背后其实也是那恶者的工作,试图破坏主早已得胜的救恩计划。故此当我们看见逼迫、患难在各地兴起,不法、混乱的情况持续加增,不要忘记回到内室中,以祷告来与那属灵气的恶魔争战。

~尤里(作者是主内弟兄)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60713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6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