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6年6月20日

圣子的权柄

父不审判什么人,乃将审判的事全交与子,叫人都尊敬子如同尊敬父一样。不尊敬子的,就是不尊敬差子来的父。我实实在在地告诉你们,那听我话、又信差我来者的,就有永生;不至于定罪,是已经出死入生了。(约5:22-24)

有很多人怀疑耶稣的存在,以及祂神儿子的身份。比如一些穆斯林群体,近年在一些华人地区的大城市,公然展开他们的传教活动,声称他们也信耶稣,只是耶稣不是基督,也不是神的儿子。

然而,我们若轻看耶稣是基督、是神的儿子这项教义,是非常危险的。因为创造天地的主,不惜赐下祂的独生爱子,为罪人预备救赎之恩。昔日的以色列宗教领袖因为心硬嫉妒,不愿意承认耶稣是基督,是他们历世历代盼望和等候的弥赛亚,结果就把祂交给了罗马人钉十字架。感谢主!耶稣基督却没有被死亡拘禁,祂复活了,走出坟墓,以大能证明祂是神的儿子!

今天我们若轻看耶稣基督,拒绝祂,我们就是轻看上帝,拒绝上帝。

~徐道励(作者为本刊编辑、教会传道人)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60620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6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