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6年6月12日

事奉的权利与益处

因为善作执事的,自己就得到美好的地步,并且在基督耶稣里的真道上大有胆量。(提前3:13)

我常听到一些基督徒说:“我愿意事奉,不过我不要名份”。这些信徒不明白,事奉主其实是一个权利,也是谦卑的举动,愿意承担某个位份所带来的责任。

虽然的确有人会因为岗位、名份而产生骄傲心态,这当然是错,但是如果不愿承担位份,或自鸣清高,其实是不愿意向会众交代,这种态度也是错的。所以,保罗就称赞那些愿意公然承担监督职份的人(参提前3:1)。

执事的职位虽然表面看不及监督,但是保罗一样肯定执事职位的重要。当时,有假师傅趁保罗不在想作监督,以为高高在上,比作执事更风光,保罗指出我们不应该这样看。作执事如果对神忠心,一样是美好的,一样是蒙神所看重的,而且藉着事奉可经历信心增长。

~陈明斌(作者是本会前总干事、教会牧师)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60612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6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