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6年6月4日

神有预备

耶和华是应当称颂的,因为祂听了我恳求的声音。耶和华是我的力量,是我的盾牌;我心里倚靠祂就得帮助。所以我心中欢乐,我必用诗歌颂赞祂。(诗28:6-7)

两星期前我为了找一个螺丝起子,无意中翻开了车上放置的工具盒,看到里头有千斤顶。隔天带孩子去超市时发现车胎破了,换备用胎时马上就找到千斤顶。后来去购买新轮胎时,发现其他三个轮胎都需要更换了。因这是笔突来的开支,起初心里不免有嘀咕。

不料换轮胎后的隔天傍晚,在昏暗的高速公路上我撞上一头横躺着的野鹿尸体;这刻我实在庆幸换了新轮胎,可以承受鹿角或其牙齿的压迫。再隔了个多星期,有天车子在雨天路滑时经过公路一个急弯,前面的车子因路滑甩尾,幸好新轮胎的抓力强,我的车子才安全煞住,后面的汽车也没有撞上来。

神是应当称颂的,因祂是听我们祷告的神,在祂的带领当中没有失误。有时我们会不明白,甚至会有抱怨,但当我们继续持守信心倚靠主,就会发现每一步路都没有白走,都为下一步有所预备。

~刘耀光(作者是美国一教会牧师)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60604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6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