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6年5月17日

神正在做事

耶稣就对他们说:“我父做事直到如今,我也做事。”(约5:17)

服事有时会让人精疲力尽,不是因为工作多、负荷重,而是因为没有果效。女儿曾分享他们的校园团契,为要向顶尖科技精英传福音,团友精心策划各种事工,又费心邀请参加者,样样俱全,虽然长期耕耘,却不见有人决志信主。服事没有耗尽他们的精力,只是呈现的成绩让他们心灵倍受创伤。在一个看来似乎毫无振奋的日子里,神兑现了“祂并没停止做事”的应许:校园内一位朋友因看到团契张贴的小广告,为寻求真理而自己找上门,经过一段日子的探讨学习后,像种子落在好土里般,他便全心全意地信了主。人以为无能为力带人信主时,原来神一直在做工,他们诧异又受鼓励。

近年来,根据皮尤研究中心(Pew Research Center)的调查发现:美国人口的基督徒比例,从2007年到2014年下降近八个百分点,或许我们也正因教会人数下滑、圣工难进展而灰心,但我们要对神的话有信心。祂从未停止做工,我们就有盼望。

~张吉莉(作者是传道人)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60517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6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