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6年1月26日

你快乐吗?

惟有义人必然欢喜,在神面前高兴快乐。(诗六十八3)

有一个人去见医生,问:“我不快乐,有什么方法使我快乐呢?”医生为他检查身体后,告诉他健康没有问题,接着说:“为什么不去看看小丑表演,他有本事叫人开怀大笑。”那人却回答:“我正是那小丑!”

一位刚受洗的基督徒说:“想要快乐吗?减少你的欲望,而不是增加你的拥有。人生快乐的要素是:有事可做,有人可爱,有望可盼。将阳光带进别人生命的人,自己也享有阳光。如今我认识了基督,我现今悲伤时,比以前高兴时更快乐。”

一位作者梅德琳能凡事感恩,她说:“当我走在色彩缤纷的花园时,我喜乐地感谢神;当我照顾家中生病的人时,我知道神也在那儿,我呼求神赐下力量、盼望和安慰。诗人写道:‘惟有义人必然欢喜,在神面前高兴快乐。’”(诗六十八3)妹妹每次载邻居老人去购物回来,便说:“能帮助人,真快乐!”圣经告诉我们:“你们不要忧愁,因靠耶和华而得的喜乐是你们的力量。”(尼八10)

~周慈美(作者是美国一位姊妹)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60126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6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