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6年1月25日

乐意事奉

你们当乐意事奉耶和华,当来向祂歌唱!……当称谢进入祂的门;当赞美进入祂的院。当感谢祂,称颂祂的名!(诗一OO2至4)

阿芳本是一位精神科护士,因不能应付工作压力,自己竟成了精神病人,只好提早退休。退休后,她每月领取政府提供的生活费,直到离世,故生活无忧。

阿芳知道这是出于神的恩典,于是报答主恩,加入教会清洁事工的行列。起先她觉得清洗厕所是受人厌恶的行业,很不是味儿。然而神光照她,让她知道事奉无分贵贱,因为主说:“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这人就是爱我的;爱我的必蒙我父爱他,我也要爱他,并且要向他显现。”又说:“若有人服事我,就当跟从我;我在哪里,服事我的人也要在那里;若有人服事我,我父必尊重他。”(约十四21,十二26)明白了神的话,本来勉勉强强服事的她,竟变成了甘心乐意。每次清洁完毕,和肢体一起唱诗感恩;就是别人不在,她也愿意一力承担。这“乐意的心”大蒙神喜悦和赐福,带给她无限的喜乐和满足,病况也大大减轻了!

~雨云(作者是师母)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60125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6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