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5年12月12日

最理想的家居

因为你们已经死了,你们的生命与基督一同藏在神里面。(西三3)

在香港生活,最常听到的话题之一就是房价暴升,住房在这城市真是很大的问题。甚至有人说,不少在香港生活的人,下半生都只能住在监房般的屋宇,因为要换更大的房子是不太可能的事。而香港还是有一定的贫富之分,所以当你告诉别人你住在哪区时,别人大概就能猜到你的家境如何。

然而,使徒保罗对歌罗西的圣徒说,他们的生命是“与基督一同藏在神里面”,这些“圣徒”也包括我们。我们有否意识到我们的生命是与基督一同“藏”在神里面?那是最隐蔽、最温暖、最稳妥、最舒适的住处。不用向银行贷款、不怕业主加租、没有噪音、不见雾霾,那才是我们真正不会被摇动的居所。

我们不单是与基督一同住在神里面,我们是与基督一同“藏”在神里面。有比这更安全、更理想的家居吗?

~邱佩凤(作者是本会Challenger季刊主编,在本会网站有“书情话意”专栏)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51212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5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