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5年12月11日

内在的“核心肌力”

你们要常在我里面,我也常在你们里面……。(约十五4)

你有心力不足的时候吗?心力和肌力不同,前者是我们的内在力量,也是核心力量;后者则是外在力量。参加健身的人大概都听过“核心肌肉群”(core muscles)一词,只有这组位于腹部的肌肉强健,身体上其他一切肌肉的活动和运动才会变得容易,否则就易出现背痛、肩痛和运动性肌肉拉伤等。

原来这群核心肌肉能自然而有弹性地保护我们的关节,协助我们的平衡和稳定,也保护和帮助其他肌肉发挥其功用。

对于基督徒来说,内在的“核心肌力”之源就是耶稣基督,外面生活给予的挑战没有一样能胜过祂,我们之所以被胜过,往往是因为没让祂内住并掌权。

我们与神的距离其实只有一念之隔,当我们心中有祂,真的尊祂为主,我们也就住在祂里面,祂也会如应许所言“我也常在你们里面”。

~李文屏(作者著有《百合花开放的那天》等)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51211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5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