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5年12月5日

祝福儿孙之道

爱我(神)、守我诫命的,我必向他们发慈爱,直到千代。(出二十6)

世人都想把最好的祝福留给后代;但人靠自己能想到的祝福只不过是一些地上的东西,诸如:教育、权势、地位、名誉、财富等等,即使得着也往往不能带来所期望的益处。

这一点很多基督徒没有意识到,即使意识到了,仍顽固地相信自己的儿孙会与别人不同。所以众多信徒与世人毫无分别,在子女的教育上,追名逐利。

其实,真正能让儿孙得到祝福,又能让福气延绵久远的方法,就是自己为儿女立下爱神、爱人的榜样,并且教导他们也要如此行。因为在圣经中,神早已明明白白地说,凡爱神并遵守神诫命的,祂要祝福直到千代。

今日年轻一代很多都不愿上教会,就是肯上教会,仅仅在名分上是个基督徒,仍不能真正帮助他们。要紧的是我们自己要相信圣经的真理和价值观,并照着去行,以此教导下一代,让他们愿意从心里跟从主。

~瓦器(作者是加拿大一位弟兄)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51205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5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