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5年11月23日

不听警告的结局

人的脚步为耶和华所定;人岂能明白自己的路呢?(箴二十24)

2010年4月10日,波兰总统(流亡时期)莱赫卡钦斯基(Ryszard Kaczorowski)搭乘的飞机在俄国斯摩棱斯克(Smolensk)机场降落失败坠毁,机上搭载着连总统夫妇、波兰国家银行总裁、陆军司令等共132人全部罹难。

因为浓雾,这架飞机原本应该改到另一个机场降落,但机师想及斯摩棱斯克的机场内有一千人在等着他们,便不愿听从交通管理员的劝告,冒险降落,结果飞机失事,无人存活!

今天许多人在世上也不肯听从神藉着祂众多的仆人而发出的劝告,做好准备迎见神,总是固执地以为自己的想法必然正确。然而,耶稣再来的日子已日益逼近,你预备好了没有?

上教堂并不保证死后必上天堂,因为主耶稣曾说,到那日许多人说“我奉主的名赶鬼、医病、传道”,主却说不认识他们。遵行主道的才是神的儿女。

~陈巽美(作者是美国一位姊妹)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51123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5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