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5年11月18日

英雄的死

歌中说:以色列啊,你尊荣者在山上被杀!大英雄何竟死亡!(撒下一19)

许多时我们嫉妒别人拥有的,又为自己所没有的而忧心忡忡,却忘记了我们的头发都被神数过。而神给我们和没有给我们的,对我们来说都是最好的。只要尽上自己的本分,成为神所要我们成为的人就行了。

作为君王,扫罗还有什么缺乏吗?他什么都不缺,却胜不过妒火,肆意追杀大卫。这使我想及,当别人没有的我能拥有时,面对别人的冲撞,我就该更多地心存怜悯而不是报复。

然而,情绪化所做的痛悔是没有用的,唯有看见神的心意,看见自己与神之间的距离,才能真正放下自己走向神。医治忧郁症的最好方法,就是来到神面前倾心吐意,认罪悔改,多看神所给的,不看自己所没有的。许多时候品格改变了,病也得医治了。

~文文(作者是传道人)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51118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5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