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5年10月24日

时刻求告

大卫对亚希米勒的儿子祭司亚比亚他说:“请你將以弗得拿过来。”亚比亚他就將以弗得拿到大卫面前。(撒上三十7)

依靠耶和华可以代替恶劣的情绪,理智带来智慧。大卫再一次依靠、求问耶和华,耶和华回答他,他可以追上敌人。

亚玛力人所掳去的财物,大卫全部夺回,并救回他的两个妻子。凡亚玛力人所掳去的,无论大小、儿女、财物,大卫都夺回来,没有失落一个。这是一个依靠神的人的生活。

今天,你在生命中、生活中失落了什么?你被仇敌夺去了什么?是你的健康?你的名誉?你的婚姻?你的财产?无论是什么,如果你被恶劣的情绪所控制,只会失去更多。唯有“倚靠耶和华,心里坚固”,才可将咒诅化为祝福。我们相信大卫通过这个事件,得到下属更大的信任,地位更稳固。

~文文(作者是传道人)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51024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5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