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5年10月14日

黑夜將到

趁着白日,我们必须作那差我来者的工;黑夜將到,就没有人能作工了。(约九4)

今天传福音有很多新方法,例如职场宣教、医疗宣教、社区宣教、生活宣教士,及各种短宣事工等,都是很好的宣教策略和途径,但这些方法是否能唤醒我们对传福音的迫切感呢?

有位姊妹因同学突然自杀感到非常自责和内疚,想及自己几年来与她朝夕相处,却从未向她传过福音。姊妹后来还要寻求心理辅导,才渐渐摆脱内心的阴霾。我们是否非到最后一点传福音的机会也失去时,才领会到传福音的迫切性?

有位上世纪初来华宣教的女宣教士在刚买好船票之际,她的父亲正值病危,经医生诊断只余下几个月的寿命。她问父亲:“你要我多留在家中几个月吗?”没想到父亲却回答她:“走吧!我已失去许多救人灵魂的宝贵机会,妳岂能再错失?”当她到达中国那天,正是他父亲离世之日。

我们可曾对灵魂的失丧有着强烈的危机意识?黑夜將到,就没有人能做工了!

~张吉莉(作者是传道人)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51014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5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