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5年10月12日

让神动工

……神以风为使者,以火焰为仆役。(来一7)

主仆宋尚节的日记中曾记载这样一段经历:他长途跋涉150里到一处传道,路上因遇上逆风,只好弃船乘车,不料车子又坏了,唯有徒步20几里,腹饿足跛。由于满心期待在蒙城兴旺神的工作,所以再苦也愿意忍受。但到达后牧师却告诉他,由于赶修公路,恐怕只有妇孺来聚会。果然,出席者仅有七、八十人,他们当中有眼花耳聋的,爱打瞌睡的,迟到的,吵闹的孩子以及病人。适逢冰冻的寒天,他站在台上全身发抖,虽然拼命宣讲,仍不见果效,只好与神做摔跤式的祷告,祈求神降下复兴之火。

果然神藉一老太太的梦大大动工,她在梦中见到一位穿白衣者,揭露她一切的罪,并命她快快信耶稣,又为她祷告,之后就不见了。老太太梦醒决心悔改信主,众人听见纷纷前来听道,点燃了那一带复兴之火,及后更成立了19个布道团传扬主道。事奉主有时会有“冷场”,但神却可用人无法想像的方式兴起环境、人物来成就祂的事工。

~张吉莉(作者是传道人)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51012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5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