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5年8月14日

灵里的死亡

因为神赐给我们,不是胆怯的心,乃是刚强、仁爱、谨守的心。 (提后一7)

这经文的第一个“心”原文作“灵”,而第二个“心”在原文是没有的。原来我们原有的灵它的功能已经失去,以致不刚强、不仁爱、不谨守。但感谢神,当主的生命进到我们里面以后,把我们的“灵”刚强起来,给我们的“灵”有了爱心,并使我们的灵知道谨守。

美国《华盛顿邮报》曾刊登一则新闻:Adele Crowley的几位邻居向警局报案,说她失踪了;但警方听信她兄弟所说她住进了养老院,就没跟进追查。邻居们于是代她照顾房子、收邮件、付钱请人帮她割草等等。直到有一天警察基于房子的安全顾虑破门入内检查,才惊见她陈尸屋内。警方相信她四年前就因自然因素死亡。

她那外表体面的房子,却隐藏着令人伤感的悲剧,同样的情形也可能发生在人的身上。我们外表看来可能不错,但里面的灵却是死的;我们可能如常有各种活动,但忽略了内在灵里的死亡。我们需要生命,不只是徒具整齐的外表。

~姜武城(作者为本会总干事)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50814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5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