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5年8月3日

灵魂的居所

主啊!祢世世代代作我们的居所。(诗篇九十1)

在这滚滚红尘的世界,以及“好像一声叹息”的存有中,人的灵魂孤苦漂荡,遍寻归宿。神人摩西在辽濶的旷野中发出心底的呼喊,从亘古到永远,那创天造地的神是我们灵魂的居所,因我们是祂造的。

人一生营营役役,很快便会终结,所做的亦随风而逝,命运若如此,岂能不唏嘘?当我想到太太的墓碑、想到世人、想到自己时,不禁怆然泪下。求主给我们智慧的心去数算日子,如何生活为人。

诗篇九十篇最后一节也给我们在工作与事业上很大的启示:“愿主我们神的荣美归于我们身上。愿祢坚立我们手所做的工;我们手所做的工,愿祢坚立。”“坚立”一词,《信息本圣经》(The Message)翻译为confirm及affirm the work we do,很恰当。我们是何等盼望自己一生的果效能历久不衰,甚至永远常存。可有想到这个愿望只有在神那里才可能实现?

~张文彪(摘录自作者所著《仆人领袖的心灵日志1──走出流泪谷》一书,蒙“圣言资源中心”允许使用,谨此致谢。作者是香港一教会长老)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50803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5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