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5年7月25日

神所看重的果子

(耶稣说)凡称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进天国;惟独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进去。(太七21)

宣明会创办人Bob Pierce有一本传记Man of Vision,记述他是一位极成功又极具影响力的人。他诚然奉耶稣的名传道,所行的大事鲜有人能相比,他创办了宣明会,改变了万千贫苦儿童的命运。

但在这传记中,他女儿诚实的描述使我们知道他是个不能与人同工的人,连家人也不能与他和睦相处,引致其中一个女儿自杀。他虽然帮助了千万的家庭,却毁灭了自己的家。在神极大的怜悯下,他有机会在死前与家人修好。

Bob Pierce是我们作神仆人的鉴戒。主耶稣叫我们要凭果子认出树,但祂所指的果子,不是我们有力的讲道,或是所耗尽的精力,或是伟大的成就。祂所看重的是我们生命的果子;如果家里的果子没有结好,在外面做再大的事,终究是一大遗憾!

~陈明斌(作者是本会前总干事,现任教会牧师)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50725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5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