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5年7月17日

不见死面

(耶稣说)我实实在在地告诉你们,人若遵守我的道,就永远不见死。(约八51)

当《心灵的重塑》作者魏乐德(Dallas Willard)知道自己患上胰脏癌时,他曾这样说:“我想当我死时,可能会过好一阵子我才知道自己死了。”他认为“人”是一连串有意识的经验,对于那些相信和跟随耶稣的人,死亡本身是没有能力中断这生命的。

如果“永生”就是认识那位独一的真神,并且认识祂所差来的耶稣基督(参约十七3),那么这新生命便确实是从我们认识神的那一刻开始,这种关系会延续到永远,“死亡”只是脱下这必朽坏的躯壳,穿上那不会朽坏的灵体,就像进更衣室换件衣服。对于那些对神认识越深,每时每刻都在思念主,都在与主相交的人,“死亡”的过程就越“不留痕迹”,是名副其实的“天衣无缝”。

我们都知道“信耶稣,得永生”;原来信耶稣更是“不用死”,这才是最彻底的福音!

~邱佩凤(作者是本会Challenger季刊主编,在本会网站有“书情话意”专栏)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50717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5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