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5年7月10日

神啊,救我!

我在急难中求告耶和华,向我的神呼求。祂从殿中听了我的声音;我的呼求入了祂的耳中。(撒下廿二7)

我们的神不用我们上天寻,下地求,只要我们相信,求告祂的名便能得拯救,并且是拯救到底。

撒下廿二章记载大卫在经历了神的拯救后,大大地称谢赞美神。他以丰富的词汇来形容神“是我的岩石,我的山寨,我的救主,我的神,我的磐石,我所投靠的。祂是我的盾牌,是拯救我的角,是我的高台,是我的避难所”。神不偏待人,只要是祂儿女的呼求,祂都能在急难中救拔他们脱离死亡和阴间的权势。像门徒彼得只说了一句:“主啊,救我!”主就从水中救了他,不用多说。

家母晚年信主不大会祷告,我教她只要把心里的话向主说便可,主是我们最好的朋友;尤其有危难时要说:“主啊,救我!”家母如此行了,神曾多次把她从死亡的边缘拉回,蒙了拯救。当然人人都有一死,但死后要往哪里去?家母最终是死了,却到了乐园里。凡求告主名的必得救,你信吗?

~雨云(作者是师母)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50710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5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