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5年6月17日

向贪贿说不

……也不可受贿赂;因为贿赂能叫智慧人的眼变瞎了,又能颠倒义人的话。(申十六19)

公义、圣洁的神早就知道人心败坏,所以把贪心​​和受贿的事都清楚列明在以色列人的律法书上,吩咐祂的子民遵守。贪心和受贿可说是一体两面的,有贪心的人才有受贿的事。香港在殖民地时期曾贪污成风;政府为要建立一个廉洁的社会,在1974年成立了“廉政公署”。凡有贪贿嫌疑者,一经调查,证据确凿,便法网难逃。在打击贪贿下,不少政界、警界或商界等人士都难免自食其果。

我们看见贿贪的人为何大都是位高权重,有识有智之士?因为他们被钱财弄瞎了心眼,连义人的话也能颠倒过来,真是累己累人!使徒保罗深明此理,故提醒我们不要贪财,因为“贪财是万恶之根。有人贪恋钱财,就被引诱离了真道,用许多愁苦把自己刺透了。”(提前六9至10)

作为神的儿女,实在要儆醒谨守神的话,向贪贿说不。

~雨云(作者是师母)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50617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5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