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5年5月10日

点燃生命

彼得说:“金银我都没有,只把我所有的给你:我奉拿撒勒人耶稣基督的名,叫你起来行走!”於是……扶他起来;他……走着,跳着,赞美神。(徒三6至8)

我随同短宣队到台湾帮助一些没有父母,或来自单亲与问题家庭的青少年,教他们音乐、英文,与他们一同游戏,更重要的是让他们认识人间有来自耶稣基督的爱。我们看见许多桀骜不驯的生命被改变,生命之火被重燃。

有太多人以为挣更多的钱就是人生的全部,其实就算他们能挣到更多的钱也不会快乐;因为不能脱离罪恶与物慾的束缚,与人、与神的关系都出了问题,连自己与自己都过不去,生命里没有阳光,更没有永生。

我们不能帮別人挣大钱,如彼得所说“金银我都没有”,我们却可以奉拿撒勒人耶稣的名,叫生命瘸腿的人得自由,能起来行走!没有一件事比点燃別人的生命更有意义。你也可以点燃別人生命的火花,当然,你自己的生命先要被耶稣基督点燃起来。

~黄天赐(作者是美国一教会主任牧师)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50510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5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