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5年4月11日

使人和睦的人

使人和睦的人有福了!因为他们必称为神的儿子。(太五9)

使人和睦的人不是常在路上劝架的人,不是专门讨好別人的人,也不是与世无争的好人。使人和睦,首先是帮助人与神和好。基督徒的重要使命就是传福音,借着福音把人带到神面前。人因始祖亚当和夏娃的悖逆而与神隔绝,但为了爱,神借着爱子降世死在十字架上,担当世人的罪债,并收纳有信心、愿悔改之人成为祂的儿女。

保罗说:“神在基督里,叫世人与自己和好,不将他们的过犯归到他们身上,并且将这和好的道理讬付了我们”(林后五19)。人与神和好了,才有圣灵所结爱心的果子,能爱那些不可爱的人,去饶恕得罪自己的人;讲有益于和睦的话,做有益于和睦的事。

云南离金三角边境不远的福贡县,那里的居民历来酗酒成风,闹事斗殴,司空见惯,大街上经常躺着醉汉、醉女。100年前福音传到那里,现在全县八万人口中九成以上是基督徒,刑事犯罪多年一直为零,为神作了使人和睦的美好见证!

~钱志群(作者是牧师,也是本刊编辑,著有《省府大院走出个基督徒》)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50411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5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