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5年2月25日

以生命传福音

以致我受的捆锁在御营全军和其余的人中,已经显明是为基督的缘故。并且那在主里的弟兄多半因我受的捆锁就笃信不疑,越发放胆传神的道,无所惧怕。(腓一13至14)

关在监狱里的人、长期在病床上的人都能体会痛苦与绝望,哪里还有甚么心思传讲福音。好消息在哪里?自己都没有见证。可是,就有那么一些人,他们被监禁失去自由,如保罗;他们因疾病失去健康,如暗室之后蔡苏娟,他们还是继续传扬福音。

监狱监禁不了他们的信心,疾病夺不去他们的平安;因为他们以基督的心为心,知道神掌管万事,不管任何事情发生,只要基督的名被传开,他们就满足。

今天许多人以传讲完全的医治与成功来见证福音,而让人真正得力量强而有力的传讲,却是在苦难中仍然持守信仰的生命。

~文文(作者是传道人)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50225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5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