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5年1月13日

忙在哪里

你们要爱惜光阴,用智慧与外人交往。(西四5)

要爱惜光阴,因为现今的世代邪恶。(弗五16)

一份报告显示:大约60%的基督徒认为,自己“经常”因生活繁琐而没有时间读经祷告,也没有时间去聚会。

时间虽是神赋予我们的厚礼之一,但神不希望我们做它的奴隶,而是要做主人。神教导我们:“你们存这样的心,从今以后就可以不从人的情慾,只从神的旨意在世度余下的光阴”(彼前四2);“不要像愚昧人”,“不要作糊涂人”(弗五15,17)。可是我们却在很多无益的事上消耗时间,比如整天在电视或电玩面前、常常算计別人、一心筹算钱财。

今日电子科技越来越发达,人心的欲望越发膨胀,时间越不够用。然而每天都是耶和华神所造的,早晨睁开眼就要有一颗感恩的心,感谢神赐下生命气息,当警醒不在罪中取乐,不在愁中度日,不在贪中敛财,不依靠自己的聪明,祷告求神的旨意,找到神为你设立的优先事项,做时间的聪明管家!

~钱志群(作者是牧师,也担任本刊编辑,著有《省府大院走出个基督徒》)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50113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5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