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3年12月25日

重拾福音的震撼力

如经上所记:“报福音、传喜信的人,他们的脚踪何等佳美。”(罗十15)然而有一件事我要责备你,就是你把起初的爱心离弃了。所以,应当回想你是从哪里坠落的,并要悔改,行起初所行的事。你若不悔改,我就临到你那里,把你的灯台从原处挪去。 (启二4至5)

信主日久,主耶稣基督复活这样惊动天地、关系人永恒命运的大事,在不少基督徒生命中已失去了震撼力。当“福音”不再令我们感到“有福”,当“喜信”对我们不再带来“喜乐”,我们的心便冷淡下来,失去了对神起初的爱心。于是,许多教会的存在有如“户政事务所”,只想坐着等人来,按时点点户口;而没有像这段经文所说:要去“传”、去“报”、用“脚”去走,去抢救失丧的灵魂!我们如何能在传福音的事上重燃起初的冲劲呢?

今日神的子民要赶快找回“起初的爱心”,拾回当初被福音的大能所触动的感受,寻回那迫不及待将好消息分享给人的喜悦,以不负神在我们身上的托付!愿神怜悯众教会多顾念四面墙外的事,胜过墙内的事,更努力传福音!

~卓尔君(作者是美国一教会主任牧师)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31225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3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