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3年12月18日

事主上算

神的约柜在俄别.以东家中三个月,耶和华赐福给俄别.以东的家和他一切所有的。(代上十三14)

有些人服事神是被动和勉强的,虽然这样,如果有一颗不抗拒的心,神的祝福也会临到他们。

在大卫王的安排下,俄别.以东接收了神的约柜,约柜在他家中三个月,神赐福给他和他一切所有的(参撒下六1至11;代上十三1至14),他的​​儿子们都是大能、善于办事的壮士,在圣殿服事神(参志上廿六4至8)。在罗马兵丁的勉强下,古利奈人西门代耶稣背负十字架上各各他山(参可十五21;路廿三26),神也使他的家蒙了恩,全家都得救了(罗十六3)。

当然神有祂的旨意要使用他们,赐福给他们;但要知道:如果人肯接触神的事,挨近神,神必定有恩典和怜悯要赐福给他和他的家。

彼得前书二章9节提到,新约的信徒都是“被拣选的族类、有君尊的祭司”,因此服事神是理所当然的。倘若我们明白神的心意,不怕能力不逮,不怕付代价,你便能看见事奉主真是上算的!

~雨云(作者是退休教师,也是师母)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31218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3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