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3年12月16日

灵里更新

耶和华啊,求袮救我脱离我的仇敌!我往袮那里藏身。求袮指教我遵行袮的旨意,因袮是我的神。袮的灵本为善;求袮引我到平坦之地。(诗一四三9至10)

一次黑暗的经历中,神让我清楚,必须放下那些自以为是的恩赐,改去那骄傲、自私、虚谎、罪恶循环的生命,并要降服在祂的面前认罪悔改,全然真实的将自己交给耶稣。

神也奇妙地工作,祂的恩典真够我用。那些挣扎许久不良的习惯、心态与想法,马上得到神恩手的医治与除灭,心里的力量再次被神坚固,感觉生命重新开始,灵里再次更新,珍惜每一个事奉的机会与每次与家人的相处,能开始深刻体会那些身处痛苦之人的感受,成为将来事奉的帮助。

正如盖恩夫人所说:“我们的一切遭遇,除了罪恶以外,都是从神来的,我们要欢喜领受。感谢神,这就是得胜,这使我们在事奉上蒙恩!”“神的恩典是够用的”,这是何等大的应许!纵然人生充满许多的苦难,但这应许是我们一生的帮助。

~卓尔君(作者是美国一教会主任牧师)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31216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3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