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3年12月13日

忠心管家

在许多见证人面前听见我所教训的,也要交托那忠心能教导别人的人。(提后二2)

人应当以我们为基督的执事,为神奥秘事的管家。所求于管家的,是要他有忠心(林前四1至2)

忠心,是基督徒能不能成圣并被主记念的关键。爱主就要尽心尽意,就“当以基督耶稣的心为心”(腓二5),凡事顺从。神不看我们有多大本事,恩赐都是从祂而来的。神并没有要求我们为祂成就一番惊天动地的事,大事都是祂成就的。我们只要在小事上、在患难时、在隐秘处都能降服在祂面前,将祂当神来荣耀,就是忠心。有了对神的这份忠心,才谈得上对人的那份真心,才会爱人如己,才能在我们身上实践爱的诫命。

保罗深知做神的管家忠心比什么都重要,所以他被主拣选后忠心耿耿,至死不渝。布道旅行途中所遇的任何天灾人祸,都无法阻止他履行福音的使命。为了别人能得救,自己与主分离也在所不惜。这种完全牺牲的忠心,正是活出主的样式。不说我们为主献上性命,献上一些善心、一些金钱、一些时间,我们愿意吗?

~钱志群(作者是本刊编辑,著有《省府大院走出个基督徒》)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31213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3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