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3年10月26日

鞋匠的信心

他们因着信……软弱变为刚强。(来十一33至34)

威廉.克里是一个平凡的人,但他拥有不平凡的信心。他出生于十八世纪一个劳工家庭,是一名鞋匠。克里在制做鞋子之余,也钻研神学并广泛阅读杂志。得到从神来的激励,后来去了印度,成为一名宣教士,又将所学的当地语言翻译了圣经。

克里说过:“要期待神成就大事,更要竭力为神做大事。”他活出这句名言,他的生命激励了成千上万的人投身宣教事工。

从圣经中,我们知道许多人因着对神的信心,做了许多奇妙的工作。譬如:“他们因着信,制伏了敌国,行了公义,得了应许,堵了狮子的口,灭了烈火的猛势……软弱变为刚强。”(来十一33至34)

因着神的大能与信实,宣教士随着时代而增多,希望我们也能成为其中一员。我们也要为神做大事,并祈求神成就大事。

~周慈美(作者从事基督教文字事工)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31026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3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