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3年10月25日

装备的途径

要收的庄稼多,做工的人少。所以,你们当求庄稼的主打发工人出去收他的庄稼。(路十2)

主曾呼召门徒去跟从祂:“来跟从我,我要叫你们得人如得鱼一样。”(太四19)而我们传福音就要像作主的精兵一样,“要穿戴神所赐的全副军装,就能抵挡魔鬼的诡计。因我们并不是与属血气的争战,乃是与那些执政的、掌权的、管辖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属灵气的恶魔争战。”(弗六11至12)

我们要有使命感去接受主的呼召和差遣。首先要有好的装备,我们可以透过下列途径进修神学,装备自己:1.全时间进修,2.部分时间进修,3.就读函授课程,4.参与网上课程,5.自修等等。

也可经由下列途径参与传福音事奉主:1.全时间事奉,2.部分时间事奉,3.带职事奉,4.自由传道,5.本地传道,6.短期外地宣教等等。经上说:“报福音、传喜信的人,他们的脚踪何等佳美!”(罗十15)

目前仍有很多人未听闻福音或未信主。让我们以积极的行动去参与这个神圣的使命,带领他们归向主!

~黄恩凯(作者前为香港医院院牧)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31025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3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